這次又趁著到つくば(筑波)開會的機會,到東京做個小旅行-好啦,我現在就在東京,可以吧。

由於從つくば有條Tsukuba Express Line(呃....有人喜歡つくば快線這個名字嗎?)到秋葉原,所以我今天就住在秋葉原Washionton,然後當然就是逛秋葉原啦!

其實我對秋葉原電器街沒有什麼興趣,有興趣的是コミク,アニメ以及”等等等等”之類的玩意兒,加上我對聲優(好啦,我喜歡的是 SB2 世代,我講過了)有著特殊的喜愛,於是乎聲優區是我必停之處。

所幸在つくば時就有了心裡準備,我知道在架上我還認識的聲優不多了。但這是秋葉原耶!おたく集中處耶!曠男大本營耶!要找久川綾的東西應該不難吧?

錯!難!我逛了好幾家店,我甚至還找到皆口裕子的 CD(嗯,皆口裕子還蠻漂亮的,只是我沒想到她也是屬於神原良子型的美女,這跟現在的聲優都走ロリ向的有很大的差別),結果我只找到一張她出的眼唱會專輯,也正好是我買過的最後一張久川綾的專輯。

這代表什麼意思?這代表沒人願意把自己手中的久川綾專輯出脫。

あやちゃん,麻煩妳趕快復歸吧,至少我還有機會找著妳的演唱會實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pm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