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寫在 ptt 裡的一篇"食記"..... 說是說食記, 倒不如說是心情小記. 寫那篇僅僅只是臨時起意, 回想一下當年的滋味.

老了嗎? 或許吧......

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在台北市饒河夜市裡.

裝璜? 很夜市. 口味? 很夜市. 服務? 很夜市. 價格? 很夜市.

這麼說吧, 不過就是夜市常見的鐵板燒, 提供的菜色(包括主菜和副菜)也是一般常見的. 勉強可以一提的是他們的湯, 料還蠻多的.

一個那麼常見的"有屋子路邊攤", 有什麼好說的?

其實沒有什麼啦, 只是那是我跟我老婆結婚前常去的店. 婚前我們兩個因為工作跟課業的關係, 平常能一起坐下來吃頓飯的時間並不多, 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到哪裡走走玩玩. 老婆因為喜歡逛夜市, 所以我們最常約會的地方, 一是士林夜市, 二就是饒河夜市. 而每次去饒河夜市大概都會光顧這家店, 我跟我太太兩人共點一份再加一碗飯(看得出來, 招呼的歐巴桑並不高興).

東西很普通, 可是蠻愉快的. 順帶一提, 我跟我太太拍完婚紗照後也是在那邊吃的飯.

現在比較有時間可以出去走走, 所以我們很久沒有去那家店吃東西了. 不過每次開車經過八德路那邊, 看到那家店的時候, 腦袋裡還是會出現當初在那邊約會時的情景. 有時還會想到, 哪一天再過去回味一下.

有時候, 出去吃的東西, 或許味道不一定真的很棒, 但揉合了心情之後, 滋味就完全不同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pm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